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

集团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的重要指示精神
DATE:2023-06-07 查看次数:10992
T 浏览字号
分享到:

   6月6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建国主持召开集团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的重要指示精神,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研究部署集团公司党委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千万工程”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一项重大决策,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的生动体现,充分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以非凡魄力开辟新路的远见卓识和战略眼光,习近平总书记对“千万工程”的重要指示精神,为集团主动融入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以产业发展推进垦地融合提供了根本遵循,集团上下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扣集团实际用好用活“千万工程”经验。
   会议强调,要引导各级党组织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把“千万工程”经验作为主题教育的学习案例教材,创新方式方法逐级抓好学习贯彻;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千万工程”经验中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扎实有力推进高原特色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全面助力特色农业强省建设。要准确把握“千万工程”经验的精髓要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办法和具体成效,从系统学习“千万工程”经验中找准集团自身产业优势和发展潜力,进一步坚定比学赶超、加快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找准工作突破口和着力点,切实以产业发展的实际成效在推动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中体现国企担当、作出农垦贡献。
   会议要求,要在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中主动作为,自上而下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千万工程”的重要指示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统筹起来,贯彻落实到产业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努力在深化改革和产业发展中实现新突破。要运用好“千万工程”经验,把集团产业布局与地方产业规划有机融合,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强化使命担当、提升能力本领,在集团全面融入全省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中建功立业,切实以产业发展的实际发展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会议强调,《习近平著作选读》集中反映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取得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集团上下要把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作为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开展领学活动,以点带面推动主题教育在集团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主动对标抓实理论学习,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要引导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好用好《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等学习教材,从中汲取智慧力量,做到以理论上的清醒促进政治上的坚定,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的高度自觉,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产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李献发)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 滇ICP备15002091号-1
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合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