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

集团直属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DATE:2023-03-02 查看次数:18767
T 浏览字号
分享到:
   3月1日,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直属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集团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3年直属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集团监察专员办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问“剑”破局》警示教育片。会议强调,云南省纪委监委对剑川县部分领导干部违规吃喝问题亮“剑”,绝非小题大做,小惊大怪,而是以这种以“小”见大、以“小”见严的方式纠治“四风”顽疾。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有拒绝入“局”的清醒,辨别“违规”的能力,要时刻为自己打好“预防针”,筑牢思想防线,切实将纪律约束内化为行动自觉。
   会议指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强化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与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持不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定不移纠“四风” 树新风;坚持推进清廉农垦建设,一体推进“三不腐”,不断擦亮高质量发展的鲜明清廉底色。
   会议强调,2023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是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直属党委各级党组织要认清形势,深刻理解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战略部署,深刻把握加大国有企业反腐力度的重要性、紧迫性。要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全面落实,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与中心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要强化党员监督管理,党组织要以开展行之有效的廉政教育,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抵御各种诱惑的定力和拒腐防变的能力,力争使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旗帜,每个支部都成为一个战斗堡垒。要切实增强管党治党的责任感使命感,重点抓好“关键少数”,管好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要深入持久地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酒驾醉驾、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反复发生的问题,坚持全面从严,一严到底。要高水平推进清廉农垦建设,形成健康、文明、和谐的工作环境,自觉、自律、自控的日常行为规范和崇廉、倡廉、促廉的廉洁氛围。
   集团直属党委、纪委班子成员,各二级企业党总支、党支部负责人、纪检委员、纪检部门负责人,集团二级企业专职外部董事,集团总部党支部班子成员及直属党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 滇ICP备15002091号-1
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合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