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

省储备粮公司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DATE:2023-03-23 查看次数:16330
T 浏览字号
分享到:
   3月20日,省储备粮公司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集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集团监察专员办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全国粮食系统2022年粮食流通行政处罚查处的十起涉粮违法违规典型案例,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为你而鸣》《救赎之路 从主动投案开始》,传达学习了清廉云南建设暨全省正风肃纪大会精神以及省粮食和储备局深化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省储备粮公司、省粮油工业公司和储备中转库党组织和纪检机构要以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实见效;要对标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监督,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一体推进“三不腐”;要持续深化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要持续深入推进清廉农垦建设,厚植廉洁文化,擦亮清廉底色;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四风”,坚定不移树新风;要开展教育整顿,锻造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过硬的新时代纪检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省储备粮公司和两户粮食企业党组织要抓好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工作,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着力推动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强化责任落实,始终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要时刻保持清醒,对标对表自查,准确把握公司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要持续深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省储备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两户粮食企业班子成员,及相关党务、纪检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张伟)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 滇ICP备15002091号-1
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合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