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

云胶集团召开一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DATE:2020-06-04 查看次数:46199
T 浏览字号
分享到:

  6月2日,云胶集团一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在本部召开。来自所属云胶集团各条战线上的85名代表参加会议。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云胶集团董事长李思军,云胶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张光鑫出席会议,会议由云胶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宁顺良主持。
  会上,张光鑫代表云胶集团领导班子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9年以来,云胶集团紧密围绕集团战略规划2.0,全面做好控成本、促改革、调结构、强品牌等各项工作,实现利润总额4646.84万元,营业总收入126.05亿元,生产天然橡胶24.22万吨,销售天然橡胶151.5万吨,完成了集团公司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同时,报告确定了下步11项工作,一是深化疫情防控促复工复产;二是深化政策研究促战略落地;三是深化体制改革促平台建设;四是深化结构调整促新品研发;五是深化布局规划促项目建设;六是深化产学结合促科技创新;七是深化降本增效促经营质量;八是深化科学管控促职责落实;九是深化“走出去”战略促对外合作;十是深化党建工作促决策落实;十一是深化产业帮扶促脱贫攻坚。
  李思军在总结讲话中要求,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达产工作;要增强战略引领发展能力;要坚定不移推进深化改革;要保持战略定力,持续推进胶厂布局和产品结构调整;要巩固降本增效成果,持续提质增效;要提升内部管理能力,夯实发展基。灰哟罂萍即葱潞托虏费蟹⒘Χ龋灰ν贫哑豆ゼ峁ぷ鳎灰嬉,推动企业文化建设;要着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大会还对2019年在云胶集团改革发展、脱贫攻坚、生产经营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周长娣)

 

责任编辑:陈玲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 滇ICP备15002091号-1
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合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