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

省总工会第四改革督察评估组调研云胶集团
DATE:2020-10-12 查看次数:44102
T 浏览字号
分享到:

  10月10日,省总工会第四改革督察评估组组长、省总工会法律维权部部长张泽平一行到云胶集团督察农垦工会工作改革落实情况,对农垦集团2.0战略规划给予高度认可。
  座谈会上,在听取集团公司落实省总工会改革方案的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下一步整改措施以及云胶集团劳模创新工作室、技能大赛、脱贫攻坚、职工驿站等工作汇报后,督察组对集团公司政企分开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省总工会法律维权部一定全力支持农垦集团工会工作,同时要求集团公司工会要进一步落实工会工作改革方案,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推进工会工作改革稳步进行。
  集团公司工会、云胶集团工会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展恩山)

 

责任编辑:陈玲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 滇ICP备15002091号-1
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合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