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

云垦建投公司召开一届七次职工代表大会
DATE:2021-03-12 查看次数:42738
T 浏览字号
分享到:
  3月4日,云垦建投公司召开一届七次职工代表大会,37名正式代表和1名特邀集团派驻公司监事会主席参会。
  2020年,面对严峻的疫情冲击和复杂的国际形势,云垦建投公司坚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全力保障职工群众身体健康和企业生产经营平稳运行,在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基本完成集团下达的2020年度经营业绩责任目标。
  就2021年工作,云垦建投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永义要求,要以坚定必胜信心,迎接改革发展新挑战;要抓住发展机遇,描绘改革发展新前景;要夯实发展根基,构建改革发展新格局;要强化党建引领,弘扬风清气正新风尚;要弘扬“三牛”精神,奋进“十四五”新征程。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2020年工作报告、2020年度财务结算2021年度预算情况报告和集体合同书;表彰奖励了2020年在云垦建投生产经营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特别贡献奖。(杨洋)


责任编辑:陈玲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 滇ICP备15002091号-1
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合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