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

兴农公司顺利召开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DATE:2021-03-29 查看次数:44413
T 浏览字号
分享到:
  3月26日,兴农公司在集团工会指导下,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等规定程序,顺利召开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并选举产生了兴农公司工会第一届领导班子。
  会议回顾了兴农公司三年多来取得的成绩,并对加强和改进工会工作作出明确要求,为今后工作指明方向。兴农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林作为新当选的工会主席从坚持党的领导、完善组织职能、加强学习教育、发挥职能作用、激发工作热情、加强作风建设等六个方面做了发言。出席会议的47名代表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圆满完成了大会计划的各项任务。

  会议审议通过了工会筹备工作报告、《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兴农农业投资有限公司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制度(草案)》《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兴农农业投资有限公司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严格按照组织程序选举产生了兴农公司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并召开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一次全委会。(张动元)


责任编辑:陈玲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 滇ICP备15002091号-1
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合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