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

集团工会到景阳公司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并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DATE:2021-06-30 查看次数:41271
T 浏览字号
分享到:
  6月24日,集团工会常务副主席易平安一行代表集团工会到景阳公司慰问困难职工,向奋战在基层一线的职工群众带来集团的关爱和温暖。
  在景阳公司景洪第一制胶厂,慰问组深入困难职工家中,走访慰问了两户因重大疾病致困的职工,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困难原因,安慰他们在积极配合治疗的同时,保持好的身体和心情,以乐观向上的心态享受国家脱贫攻坚带来的美好生活。受访困难职工对集团工会送来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表示了感谢,并表示一定会树立信心,积极配合治疗,保持好的心态,争取早日战胜病魔。
  随后,慰问组到景阳公司勐养(兴洪)制胶厂开展夏送清凉活动,为正值夏季高温生产期间奋斗在一线的16名员工们送去了防暑降温的慰问品,并要求制胶厂要高度关注员工的身体健康状况,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让员工们体会到工会对大家的关怀和牵挂,从而鼓舞士气,提高工作积极性。

  慰问组还视察了李明忠劳模创新工作室,对李明忠劳模创新工作室景洪站的建设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景阳公司要继续利用好劳模创新工作室这一阵地,传承和发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劳模精神,打造职工队伍,建设文化宣传教育平台,培养出具有新发展理念、适应新发展格局创新型、专业型人才,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黄民)


责任编辑:陈玲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 滇ICP备15002091号-1
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合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