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

云橡投资有限公司开展“衣旧情深 奉献爱心”公益活动
DATE:2021-10-11 查看次数:40386
T 浏览字号
分享到:

近日,云南农垦云橡投资有限公司工会启动衣旧情深 奉献爱心捐赠活动,得到广大干部职工关注支持,各单位积极响应号召,党员干部纷纷带头捐赠,凝聚爱心力量,为公司贫困员工送去爱心和温暖,是公司践行集团“三业文化”和“中老一家亲的缩影。

截至目前,各单位共募衣物400余件。公司工会将对募捐到的衣物进行统一分拣、清洗、消毒、熨烫、装箱等处理,统筹分发到各单位有需要的员工和家庭。

一直以来,公司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始终坚持服务中老员工,把职工的安危冷暖挂在心间,扛在肩上,逐步增强员工队伍凝聚力,更好促进公司健康和谐发展。(罗秀琼)


责任编辑:卓颖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 滇ICP备15002091号-1
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合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