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

集团工会组织开展2022年 工会经费使用管理和经审工作培训
DATE:2022-10-13 查看次数:22601
T 浏览字号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工会经费使用管理,提高工会干部业务能力和水平,10月13日,集团工会开展2022年工会经费使用管理和经审工作培训。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良波出席培训并讲话。

胡良波指出,提高工会财务经审干部队伍的能力素质,打造一支与新时代工会工作相适应的能力强、素质高、业务精、作风硬的财务经审干部队伍,对于强化工会财务监管、更好地服务大局、推进工会高质量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胡良波要求,集团各级工会组织、工会主席以及工会财务经审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对工会经费使用管理重要性的认识;要强化素质提升,切实推进工会经费使用管理再上新台阶;要树牢底线意识,确保工会经费合理合规高效使用。

此次培训特邀云南省总工会经审办公室主任黄越红,重点围绕工会经费收支、经费审计相关文件、政策等作了详细解读,授课的内容既有政策法规的宏观指导,又有财务规章制度的详细解读,结合现场授课、问题答疑等多种形式,帮助培训者提高认识、熟悉业务,受到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培训期间,集团工会还对《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经审工作以及各类检查中的实际案例进行了交流学习。

集团总部及所属二级企业工会主席、工会财务及经审相关人员参加培训。(刘澄涛)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 滇ICP备15002091号-1
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合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