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

省储备粮公司团支部粮油工业公司团支部 储备中转库团支部共同开展学雷锋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暨主题团日活动
DATE:2023-03-17 查看次数:19509
T 浏览字号
分享到: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代代传。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广大青年中掀起传承雷锋精神的思想热潮,近日,省储备粮公司团支部、粮油工业公司团支部、储备中转库团支部与石龙湖社区及辖区共建单位联合开展学雷锋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暨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分为绿色环保理念宣传讲座、打造“社企共建林”、DIY多肉种植和环境卫生大扫除行动四个部分,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呼吁大家关心爱护绿色生命,做一名“植绿、护绿、爱绿”的绿色守护者,共同维护好“山水林田湖草沙”生命共同体。
   植树现。旁鼻嗄晖炱鹦渥用憔,共同参与社区树木种植、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以及制作多肉盆栽。
   “前人种树后人乘凉,我们每个人都是乘凉者,但更要做种树者。”本次活动,三户粮食企业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收获了一堂最直接、最生动的“雷锋精神传承课”、思想政治课、生态文明课,下一步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雷锋精神深入人心,引导团员青年牢固树立绿色新发展理念,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开展植绿护绿、垃圾分类、光盘行动、绿色出行等环保宣传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粮食企业青年的历史使命,为创造更绿更美的家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 滇ICP备15002091号-1
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合作)有限公司